close

目前與設計公司討論裝潢的是我們第二個家,

第一個家是老練的仲介人員在一個下午開著車子帶著我和老爺狂看她手上的案件,

在暈頭轉向的情況下,就這麼糊里糊塗的買下了人生中第一間房子。

隨著入住時間的增加,花園已不夠愛種花草的老爺發揮他的"長才" ,

加上總想讓小孩除了居家空間外有片可以跑跳的草地。曬著太陽 種植著各樣的花草

即便不出門也可以創造出生活的小確幸,於是第二個家就在這些因素下催生出來。

找尋設計師的過程也堪稱幸運,原本計劃先從朋友及同事推薦的兩家設計公司約談

沒想到才和第一家的由里設計會談後,就決定將新家的設計交給它們!!

當初在電話聯絡初次會面時間時,由里-傅小姐就說明先把房屋的平面圖及基本的需求表先mail給她,待初步的空間規劃好再來約會面的時間。

我蠻欣賞這點作法的,讓見面的第一次可以直接就房屋的設計來討論,節省彼此保貴的時間。

幾次的會面討論中傅小姐總能很清楚明白知道我所要的感覺及風格,

但就算是我提出的設計及想法,她也不會為了迎合客戶就照單全收,

她也會提出若是這樣的設計會有什麼樣的問題。

甚至是我沒有想到的細節及生活動線也是她提出來讓我參考的,

我想沒有多年工作的經驗累積是無法提出這樣的建議。

在第二次的會面中,傅小姐非常大方的讓我們參觀她所設計的自宅,

非常巧的是曾在mobil01討論區驚豔的設計住宅居然是她的住家,

這讓我更放心的把房屋交給她設計。

接下來就期待傅小姐所規劃設計的新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